Nuffnang Ads

Thursday 31 January 2013

华人星光大道2@康熙来了

最近这几个月都在追看华人星光大道2
经过几个月的比赛,
终于总决赛六强人马出炉了~


六强人马上康熙了~
当然也请来了星光大道的学长学姐

李佳薇,梁文音,林欣仪,张心杰,林建辉,林育羣

主题为一对一PK!!!


果然不出我所料,
开始就是要考验选手们唱煎熬~!

个人觉得谷微很逞强,
虽然音域有唱到~

第一轮由张心杰的爱情转移PK林欣甫的我会好好过。
个人觉得两位都表现的非常好,
但学长毕竟就比较大将一点咯~


第二队为林育羣的人海中遇见你对上赖淞凤的做我自己。

林育羣唱歌真的很好听!
非常感动~

相反的赖淞凤就还好而已

第三队为梁文音的寂寞不痛对上陈雪芬的好胆你就来
两人实力相当但雪芬好像都点不适合这首歌咯~


第四对为林建辉的Better Man对上孙胜希的够不够,
个人觉得孙胜希这次唱的不错,
我个人觉得孙胜希唱的比较好~

第五队为林欣仪的梦醒了对上郑心慈的我爱你
林欣仪非常自然的诠释了这首歌曲,不错。
郑心慈在歌曲上做了些许改变,
感觉也非常的棒~


最后一队为李佳薇的夜夜夜夜对上谷微的掉了,
虽然李佳薇唱的没说非常标青,
但谷微就非常的不稳定,
跑拍唱错词什么的~

喜欢华人星光大道的朋友记得这个周末就是总决赛咯~!!!

你心目中的冠军人马是谁呢?
:-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