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Sunday 30 December 2012

2012 Birthday Celebration

今年生日非常的忙碌,
连续几round的庆祝,
当然也是一波波的惊喜啦~

谢啦,
谢谢你们费尽心思的惊喜~

第一轮的庆祝
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
一间我蛮想吃的餐厅,
今天终于可以尝一尝咯~


入口处悬挂着的韩语牌子,
我也不明白是什么意思
:-P


Daorae!!! 





简单的餐具,
宽阔的环境,
Menu 也非常的简单,
但价钱确实有点贵啦~





 为什么韩国餐那么吸引我?
因为它的前菜~!
泡菜萝卜及小菜等都非常吸引我。





 我们的主食--烤肉!
烤肉沾上一些酱汁~
棒~!



韩式的煎饼~


韩式的火锅~






 大家给我的惊喜!
Free Mori 生日蛋糕~
Happy Birthday to me~


One of the family photo.
Guys, appreciate so much what u guys plan for me. 
This year birthday was so special for me!!!

Dragon Ball Family are awesome!!! 

First round birthday celebration done!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