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Sunday 25 November 2012

Tribal Halloween @ Awana Genting Long House

第一次参加Halloween Party~
应该会蛮好玩吧~? 
通常都是在国外才比较大肆庆祝的节日,
终于搬到马来西亚来了~

Thanks to Awana Genting Highlands  ^.^ 

为了这个活动,大家都为此精心打扮,
看看成果吧~!


纸扎公仔造型~!
谢了,我的专属化妆师~<3


平时文静的马来小女生,
今天大胆变装成小女恶魔~!


其实我也不懂这个称之为什么角色叻~
好像是Black Jack 之类的吧~!


这就是我的专属化妆师啦~
可怜她忙到自己都没时间化妆啦~
牛仔很忙(女版)


Tanent的造型,
纸扎道士吧~!


原本计划成为猫女郎的她,
怎知反效果,
多了一只狗眼~哈哈~!


这为小姐果然也精心打扮噢,
豹女郎~!


这为仁兄好牺牲噢~
我是指左边那一位,
我相信这贞子的脸应该会很痒吧~!



有看过纸扎公仔玩电话吗?




今天还特地把指甲给涂黑了~!














Halloween Party Start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