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Tuesday 20 November 2012

First World Hotel @ World Club Room


在云顶,最多人入住的地方就是这第一大酒店啦~
我相信大家对这酒店一点都不陌生吧~


酒店外观使用鲜艳的七彩颜色~


告诉你们哦~云顶第一大酒店是世界上最多房的酒店哦~
总共6118间房的酒店~看来也是马来西亚其中之一的骄傲吧~


酒店大厅的接待处~
这是我目前看过最多接待柜台的酒店呢~


30多个柜台叻~
猜我花了多久时间完成Check in?
5-10分钟而已哦~


如果你还是觉得太慢的话,不要紧~
这里还有自动Check In 机哦~
只需要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会员卡就可以直接在这登记机搞定!

这里还会有专人教导你如何使用这登记器的哦~
大家快走入科技时代吧~!哈哈~


我的天啊~ 这房间也太棒了吧~
光线充足~床铺整齐~
我喜欢它的装潢,很简单而且空间很大~


看到了吧?连厕所都可以看到充足的光线呢~
设备也非常的齐全~
如果不喜欢泡浴缸的朋友还可以用玻璃格间的花撒~


想不到还有小小客厅的空间叻~


连梳妆台的位子都那么阔~
厨内还备有保险箱呢~


房间的灯光真的是太好了,我随便拍都可以拍到光线饱和的照片


站着坐着都不会影响我自拍的心情~
因为房内每一个角落都可以让你随心所欲的“咔喳”!


这酒店为响应环保,也特地设置了登出器来方便顾客Check out以及为环保出一份力~
有创意~


在我的经验看来,如果你想要经济一些~
第一大酒店会是你入住云顶酒店的最好选择!
大家不妨试一试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