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Thursday 1 August 2013

本地旅游之-Pangkor Laut Resort II

乘搭的船只终于靠岸啦!




整个渡假村的环境都蛮清幽的~
终于到达Pangkor Laut Resort 啦!




海滩不算是绝顶的清澈,
但却真的非常干净!





到达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午餐~
食物都是比较道地的一些餐点。

味道是不错啦,
不过由于有点仓促的关系,
所以只是随便的尝了一下而已~




周围的环境都非常干净且低调华丽~
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图书馆啦!

可以到这里坐一坐,
静静的休息,
也可以看看书本~





终于到了我的别墅啦~!
全白的外形设计,
很像希腊的Sanrotini~



一步入这别墅的门里,
就很有一种自己在家里的感觉~



我可是非常注重酒店的床哦~
这里的床够舒服够大。。。

左边还可以直接看见海边!


贴心的度假村还放了一张欢迎贴,
让我有种备受欢迎的感觉,
哈哈!


露台外可以看见
蓝蓝的海,
青青的植物,
微微的海风~


Yeah!
准备好去玩咯!

待续~~

2 comments:

  1. 还以为是我的blog,因为我们用一样的template啊!哈哈哈哈!
    Pangkor岛我只有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去过,有机会也要重游这个地方。=D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! 我blog的内容没你的丰富啦~有机会再去咯~

    ReplyDelete